二世最可爱

尝试新的方向,爱发电同名

骨中骨,肉中肉

相见太早而离别又过晚,故事当从何处落墨;爱太简单恨又太复杂,如何能够概括这个故事,说不清,道不明。也许这个故事的一切都是假的,又或者全部是不为人知的真实,真真假假还是交给后人,我能做的只是讲出这个故事而已。

昏暗的洞穴中堆积着酒瓶,地摊上是颜色不明的污渍,洞穴中的男男女女回归生命的原始形态——赤裸,他们是只有今朝的野兽,在放纵的间隙寻求睡神的安慰。

当派对的主人醒来,窥视的鬼影便隐入黑暗,灯火辉煌的大厅中训练有素的管家为主人取来抵御宿醉的药片,所有人体面地道别,回到生活的正轨。

当威士忌混进伏特加,冰块落入夏威夷的骷髅头,纽约的夜景消失,天堂向他的孩子打开大门,他大步踏入,将一文不值的现实世界远远抛在身后。尼古丁构筑的云朵丝丝缕缕钻入神经深处,可待因带着它的孩子们行礼跳舞,血清素纵身跃入山谷又化作多巴胺张开翅膀欢唱,上帝在狂笑。

他说,你是我的骨中骨,血中血,是我的求不得,是我伟大的新月与倒十字。他念诵你的姓名,在高峰,在低谷,在黑暗的日日夜夜,你是破空光亮,带他去往更深沉的黑暗。

血管在扩张,河流在奔腾,瞳孔散大,大地震裂,所有人都在死去。

两个烂人在无人问津的角落腐烂,孩童自尸骸中新生,耍弄着手中的权柄,老鼠穿梭在下水道,带去或好或坏的消息。花环与火把,圣水与沥青交替倾洒在陈旧的狗血上,赞歌与唾骂同时响起,他们在相爱。

他是他碎裂的骨,腐坏的肉,他们是相爱的恶人。

他们始终相爱。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