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最可爱

尝试新的方向,爱发电同名

苦艾酒与薄荷烟(四)

  杰克,或者说曼森,表情严肃地看着屏幕上播放的影片,快速在脑内对发生的一切进行梳理。

  艾莉斯则带着几分得意,悠闲地欣赏曼森脸上复杂的表情,甚至直接出言讽刺到:“怎么样,曼森将军,这份惊喜您还满意吧。”

  曼森听出了对方话中的自信,计划失败了,他看到电视上本该属于杰克和艾琳娜的缠绵时刻竟然变成了自己和德普的脸时就已经做好了被拆穿的准备。而艾莉斯没有直接杀死他们,却选择揭破真相的行为本身就释放出一些善意的信号。

  果然,艾莉斯见曼森不说话便接着说到:“尊敬的曼森将军,比起你们军部为我准备的小礼物,想必还是这份投名状更显得有诚意吧,想想将军大人潜规则平民英雄的新闻出现在头版头条,那场面真是,激动人心啊!”

  “说说吧,你的目的”曼森冷冰冰地说道。“别着急,将军大人,昨天晚上我满足了您的愿望,下面咱们该谈谈我的愿望了……”

  在曼森去见艾莉斯的时候,德普回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昨天晚上的事情暂且忽略不计,他努力从自己混乱的大脑中挖掘有用的信息。首先是整个卧底行动进展的顺利,先不提行动开始后无比顺利的推进,就是月背计划的诞生也透露着诡异。一般来说,一项高度机密的卧底行动一定会通过层层审批,同时还要上报皇室成员,以免因为信息不对称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然而此次行动计划从产生到执行只用了两天不到的时间,即使背后有曼森本人的授意和曼森反对派的推波助澜,走完程序也需要时间,而现在一切就像是计划好的那样,省去了一切不必要的甚至是一些必要的程序,只求最快速度推行,事情很不对。

  德普对四皇子与大皇子之间的争斗有几分了解,也知道双方背后其实是皇族和军部的角力,五皇子作为骑墙派被灭门也与两股势力间的争斗存在莫大联系。但是说句难听的实话,军部真的犯得上为一个已经死掉的五皇子冒这么大的风险吗?万一曼森死在任务中,军部势力大洗牌,皇族反而坐享其成。可惜即使梳理了这么多,德普也没想到任何更有价值的信息,反到感受到了饥饿,算算时间,该吃午饭了。

  德普试图支撑自己去做些简单的饭菜,然而药物带来的副作用让他简直无法起身,只好叫智能管家送来一支营养液就算作午饭了。想到药物,德普又看到一个新的谜团,军部怎么会提前准备好能够伪装身份的药物,并且配置了隐蔽设备的,就算他们能想到艾莉斯会有试探措施,也不一定就是这种方式。德普感到自己已经陷入了迷雾的中心,无法勘破真相。

  皇宫内部,大皇子屏退下人,将手杖插进地板的隐秘凹槽内,打开一扇暗门,走了下去。国王在暗门内等待,两人谈论起大公家发生的事情,也不知道军部的人又在打什么主意,还说动了大公配合他们。又说起艾莉斯前几日说最近会有重要情报呈递,希望他能带来些线索吧。两人又说了会话,便从不同的暗门离开了密室。

  另一边,军部,会议室中几位副将正在秘密开会,他们都想顶替德普的位置,面对这样一个好时机,他们暂时放弃了敌对,商量起怎么对付德普。有人提议直接让他的任务失败,永远失踪,然而德普作为平民英雄,他的失踪必然影响重大,很难圆满;又有人提出潜入星盗的领地,伪造对方叛逃的证据,可惜这几位副官谁也没能力更没胆量完成这一高难度任务,就在几人将要放弃时,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现在会议室,带来一个重磅消息。

  蜘蛛已经织起它的大网,谁会成为最终的猎物?

  

  

评论

热度(12)